close

我們就在這樣的時間分開了,距離你的婚期也只剩短短半年,從什麼時候開始也漸漸覺得就那樣了,我改變不了事實。


當看見你的回信,稱讚我把你封鎖得很好時,我笑了、也哭了。

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你是要我離開後才會真的想前進的人,而我因為眷戀所以一直沒有離開你,但是痛定思痛時,我知道是時候讓你前進了、也該讓自己往前走。


你在我心中一樣有特殊意義,沒人能像你這樣在我心底進駐這麼久還不曾消失過,甚至讓我無心踏入另一個懷抱當中。


我們都期望有天能夠再次好好的聊天敘舊,但這一兩年,好好沈澱,對彼此都是很好的開始。


人生總是有許多事與願違的劇情,你要我看的每天愛妳八小時,我想每個段落都有不一樣的詮釋。


張叔偉:「做人最痛的,原來不是流血,而是留了血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我們不知道怎麼辦是因為期望太高,誰知道事情越發展越不對勁,可能是因為我們走得太快了,快得連腦袋都追不上,反應遲鈍了,快得沒勇氣走回頭,好好用心再從頭走一次。」


即使你沒時間好好想想,不如我好好替彼此著想,應該是最好的結局吧!


我給你最後的疼愛真的就是手放開了,但我不會祝福,我不偉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