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今天星期五,工作一直心神不寧很想下班趕緊去跟朋友小聚。

這幾天也是一直思緒都纏繞在前男友身上,但我已經刪掉他的LINE、臉書、電話,我們沒有再聯絡。

可能這是我覺得對他對我甚至對及將要成為他老婆的一種最後溫柔,雖然我還是不祝福。

我的歌單的所有歌曲都在弔念這場愛情,要弔念多久我真的無從得知,我只能往前走、慢慢走,也許有天會離開這個現場。

 

今天我下午搜尋網路,關鍵字是『前男友要結婚了』,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寫在網路上。

走不出去的人很多,走出去的人也很多,但我想不管怎麼走,那個人也都已經決定牽著別人的手進入下一個人生旅途,但不是我。

不管他是什麼原因,被逼婚也好、真心想娶也好,也都不關我的事情了。

雖然我心裡小小的聲音有一直跟我說:『總有一天等到你單身!』

但我還是要微笑的不祝福他們說聲:『要幸福哦!』

並且不理會我心裡那小小聲音,因為我知道我未來,沒有他會更快樂。

 

這心態當然不好,但畢竟也是耗了幾些年跟他翻滾才走到現在這樣的地步,

朋友認識了一大票、到現在還常常出去。

 

前幾天聽到關於那時候朋友婚禮,我們三人見面之後的事,說他的女友很寂寞,只圍繞在我身上把她當空氣。

我其實很愧疚,如果我是她,我當然也希望大家不要理我這個前女友,

但我也竊喜,不避諱地我做人很成功啊!!

人生總是這樣的,大家祝福的總不會走到最後。

 

從我前天看到舊對話掉入那無邊無界的回憶裡,我就開始想著,他們的婚紗照會是怎麼樣、他們辦幾桌呢?喜帖是怎麼樣子的?

這些當初都是我未來藍圖曾經設想過的,但是又再一次的對自己說,那個已經不是我要煩惱的了。

 

其實我還是要感謝他的,讓我可以心很平靜的想要自己一個人渡過這幾年,

以前的我不管如何一定要先交到一個男友在說,現在我已經不會了。

甚至前男友把我教得很好,看到什麼是我們彼此喜歡的,我都會留意並且拍照下來,也許有一天可以拿出來再聊。

是,我打從心底沒想忘掉他,我也不想忘掉他,忘不掉的人何必強迫自己忘呢?

雖然我把他的所有聯絡方式都封鎖了,因為我不想因為我,而壞了他的終身大事。

要也是他自己要壞掉,而不是我迫使他壞掉。

 

我啊,很心疼他未來的老婆,

我是個女人,我當然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能幸福,我是屬於那種可以退讓的類型,因為我覺得一個男人他無法為了你捨棄另一個女人,那我就是沒這份,就不要強求。

強摘的果永遠不甜,這道理如果我早四年學會,該有多好?

 

人生總是很多起起伏伏,但我現在過得很好,

到他們結婚那時,透過朋友看看他們的婚禮、現場、快樂的笑容,對我而言就算是過了一半的弔念日子了。

其他網友也提到說,該不該送對方一個祝賀的禮物。

其實我也想過,我甚至想畫出他跟他老婆的合照,但是後來還是打消自己這個念頭了,因為我一定會無意識的畫成我跟他。

 

回憶還是很多很美好的,但也僅此於懷念而已,多了就不美好了。

所以最後我還是要獻上一首歌,陶晶瑩的我不祝福。(因為我真的不想承認當初我們兩是錯誤的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