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裡,你真的知道你要的,到底是甚麼嗎?

MAIN201510290946000046101827370  

 

杜拉拉是我從一開始杜拉拉升職記開始看的,

那時候我好愛杜拉拉這個電影,覺得他就是一個女孩追逐夢想的理想片。

在追婚記裡面,他延續杜拉拉跟王偉的愛情故事,面對一個女人想要穩定卻又追逐工作、一個男人發現夢想想要完成願望,

其實也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劇情啦哈哈(我覺得)

 

雖然我還沒30,但再4年也就是了,老實說整部戲的重點是在後面,有過這種職場奮鬥經驗才會發現,原來你曾經努力去爭取、不眠不休的工作,

你真正獲得這個成就的同時,你也失去了很多,而最重要的是,你突然會發現,原來這一切都不是我要的。

 

最後杜拉拉放棄了富二代、放棄了升了兩級的工作、放棄了王偉。

但是這個放棄,讓他知道他要的到底是甚麼。

我想杜拉拉之前只想著王偉為他改變,卻從沒想踏入過王偉的世界,所以杜拉拉去了一趟環遊世界,在最後,他們才真正的再度復合。

 

這挺好的,因為唯有自己好好的跟自己相處後,才能知道甚麼是自己要的、甚麼不是。

所以杜拉拉在一趟旅行之後,真正覺得自己是需要王偉的,所以才會回來。(但也因為是電影啦,所以按照真實人生來講王偉應該要有女友了 冷笑 )

 

總之,評價不高也不低

但到了一定年齡之後,不管看甚麼電影都會有感到認同的幾個部分,也算是有打到心房吧。

輕鬆小品看看無妨!輕熟女與熟女會有滿多部份的認同感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