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知道你是暖男,但我還是更愛渣男!(犯賤宣言)

U82P736T32D1085F375DT20140911231904  

沒錯,在第一集的最後程子欣選擇了火星男啟宏(確實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啊)

但是在第二集當中,導演似乎給了我一個人生震撼彈。

 

就是沒有想到在程子欣和啟宏要結婚前夕,渣男張申然已經向楊鴦鴦求婚、後來還是捨不得放不下程子欣。

更在最後力求表現的徒手爬上啟宏設計的大樓秀給程子欣看!

 

我這一路上看得是又氣又怕程子欣選擇渣男張申然,但是沒想到她還是選擇渣男了。

即使渣男跟他說:結婚之後會不會看其他女人,答案是不會!...放心吧,我即使腦袋像豆渣一樣也知道這種話是不可信的

但是沒想到全世界女人都知道要選擇火星男啟宏,但是全世界有80%女人都還是會選擇讓自己又愛又恨又哭又笑的渣男張申然。

是的沒錯,在單身男女第一集當中,結局是夢幻到每個女生都會手放在臉上嘆息,覺得好羅曼蒂克阿~~~~

但在單身男女第二集!只要是愛過渣男、被渣男傷害過、而那個渣男還是自己戀戀不忘、難以忘懷、刻骨銘心......就會知道這個結局有多麼真實。

 

當我看第二集中後段時,我一直吶喊:程子欣!!別白癡啊!選擇啟宏吧!

但是心裡已經知道,阿....還是離不開張申然吧...

所以後來,程子欣跟啟宏道歉,抓著張申然奔向電梯,又在電梯看到兩個洋妞流鼻血後,程子欣暖笑著幫張申然擦鼻血,就這樣畫下了美好的ENDING...

不過這在現實當中,不出一年,張申然婚外情,程子欣悔不當初沒有選擇啟宏,而啟宏已經被更好的女人給綁走去了。

 

這就是現實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導演厲害啊!!!!!!!!!!在最美麗的時候畫下句點啊!!!!!!!!!騙涉世未深的小女生以為男人真的可以改過自新啊!!!!!!!!!!!!!!!!

別傻啦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咳咳,激動了,畢竟我也曾經是涉世未深的小女生(掩面)

 

總之,單身男女2雖然結局不是第一集那樣夢幻結尾,但是也算是一個人生紀錄片(?)

怎麼想也都知道要選啟宏,但是自己的心永遠是騙不了自己的。

會覺得罵不了程子欣原因是,我也在一個放不下張申然的現況,現在非常害怕如果有個適合自己的啟宏出現,我會不會猶豫不決?我會不會把握不了啟宏?

曾經都幻想著人生勝利組,一個愛自己的男人、可以給自己全世界的男人,但是現在卻是愛著一個別說是全世界了,連他自己都已經屬於另一個女人了。

可是只要渣男一拉著我的手,含情脈脈地跟我說一句陪我嘛,即使他再渣、再垃圾,我都比他王八100倍。

婚外情就是這樣令人自我厭惡阿哈哈

 

希望大家都不會遇到渣男、都能遇到人生中的火星男啟宏,不要想著自己不會犯賤,因為.....

只要是人,一定犯賤。(誠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