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對我來講算是個新的開始,新的工作新的同事新的環境,讓我有勇氣再次離開你。

我以為你會離我而去,我以為我在你心中並不是這麼重要,

結果你像個孩子一樣哭著留我,即使還有個人在家等你、即使還有個愛你的人在守候你,你卻選擇了我。

 

換我沒有勇氣了,換我開始害怕了,而你開始品嚐當初在背後的我。

 

我們從什麼時候開始就錯了?我問。

也許我們一開始就錯了,你說。

 

流言開始從四面八方竄起,我逃到另一個人的身後假裝都聽不到,

我開始跟他吃飯、喝酒,讓我以為我身份很清白、很乾淨、很值得另一個人愛,

但在一切都平緩之後,我卻一直在想,我有得到幸福的資格嗎?

我有嗎?

 

我經歷了這麼多角色之後,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踏出第一步,

我害怕在我品嚐到美好的戀愛之後我又會開始跌到地獄,

我的過去是多麼不堪,我沒有值得稱讚的地方,

我錯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彌補,你曾是我的全部。

我有嗎?

我還有幸福的資格嗎?

 

 

 

我還有嗎...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