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覺得時間快得像把刀,把當初從嘴巴裡說的承諾都切得一片一片,像鮮紅的玫瑰凋落。

今天忽然聽了張學友的時間有淚,以前無感怎麼今天聽了卻很難過,難過的哭不出來。

過了半年,我還是一樣,騙他說我有男友了放棄我吧,實際上也在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,果不其然都是一樣的,終究我們的情感糾葛也不過就是尋歡作樂罷了。

 

這幾年我們犯了錯,都只有過程沒結果,

是我不說從頭來過,背叛承諾一個人寂寞....

 

愛是一場誤會,痛是一種修為

 

我能體會,時間有淚

 

時間又快又慢,歡樂過得好快,痛苦走得好慢,

周遭的人來來去去,喜歡的留不住、不喜歡的擋不了,也害怕再付出真心,也沒膽把門打開讓人進來,

這麼多個年頭,談感情也是怕了,寧願一個人就這樣等著,

看了韓劇還覺得偶像劇都是騙人的,哪會有真心誠意的人在,大家都是愛上另一個人再被另一個人傷害,然後再去傷害別人....

 

春嬌說的:這輩子不被幾個人渣傷過、或當過幾次人渣,那還是人嗎?

 

恩,我不想當人渣、我也不想被人渣傷過,可我都做過了,所以現在在還債了嗎?

要還到什麼時候呢.......

 

希望他好好對待他的老婆和小孩,畢竟這個劇本裡面我就是這樣的角色啊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ge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